爱猫咪的小少女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我不会弃更哒!就是更新慢而已

第四章:霸道总裁的落跑娇妻(六)

桃城不爽地嘀咕了一句:“这些家伙,怎么还是这么讨人厌。”

“这破地方,居然还有三个网球场?”向日一下就把青学众人对我忍足的仇恨吸引过去了大半。

不得不说,冰帝众人在拉仇恨上真是一个赛过一个。

接着由大石宣布比赛规则:“同时进行两场单打比赛,采取没有抢7的单盘制,如果打成6比6就算平手,发球权由冰帝这边先开始。”

如果一定要从网球部中选出最能拉仇恨的当属冰帝网球部,而在这其中他们的部长迹部景吾更是拉的一把好仇恨。

“好,那就开始吧。”迹部打了个响指,就立刻有侍从为迹部准备好遮阳伞和躺椅,并且贴心地摆放上一杯冰镇果汁。

扑面而来的土豪气息,瞬间让越前回想起《霸道总裁的落跑娇妻》一书中的剧情:某天,迹部突发奇想,想为自家的小娇妻准备一个惊喜,不过自己小娇妻喜爱的食物烤鱼和茶碗蒸实在是没办法从气质上凸显出迹部家华丽的气质。既然做法上没有办法下手,那就从食材里下手:烤鱼用的是河豚,茶碗蒸的蛋也特意用的是毕竟昂贵的鸡蛋。总之,怎么昂贵怎么来。一顿操作猛如虎后,成功把越前感动的情不自禁,主动投怀送抱。

咦,不能再想下去了。再想下去,越前就要控制不住将手中的网球拍怼到迹部的脸上了。生平第一次,越前内心生出了一股烦躁感,怎么会有人这么讨厌啊o(一︿一+)o。

“总而言之,如果现在你们在这里输给我们,那你们就更别想打败立海大了。对吧,桦地。”

回应迹部的是桦地一向毫无波澜起伏、听不出任何情绪的声音:“对。”

“那我就先在这里,欣赏一下你们的表现吧。”

小学弟的低气压当然第一时间被时刻关注着的学长们给发现了,结合自认为了解的真相,一瞬间,迹部成功拉走了所有仇恨值。

“那个家伙,到底以为他是谁啊?”桃城表示如果不是小学弟就在旁边,他一定第一时间就冲上去,好好跟迹部聊一聊。

当然,这些明争暗斗、刀光剑影,迹部就是注意到了,也不会放着心上。毕竟大爷华丽的美学,普通人欣赏不了也实属正常,迹部没有必要也不会将这种事情放在心上。相反,能够让迹部屈尊纡贵地来到这里,除了有手冢的请求,更多是迹部本身对于越前的好奇。能够让手冢放在心上,委以青学支柱重任的人。越前龙马,就让本大爷好好看看你真的的实力吧!

比赛的方式采用抽签制,抽中的签上写的是谁的名字,对手就是谁。简单粗暴,省时省力。

最先开打的两场比赛,一场由青学的数据大师乾贞治对战拥有奇怪口头禅男——日吉若。相较而言,另一场比赛更加有看头,由青学擅长舞蹈网球的菊丸英二对战桦地崇宏。

赛前一开始,青学就开始对冰帝放狠话。

乾表面上:“日吉,我很高兴能够跟你较量一下。你跟越前比赛的时候,我就已经把你的资料通通都记录下来了。”内心里:冰帝居然想要趁手冢不在的时候来挖青学的墙角?这个数据我之前居然没有收集到,失算了。

另一边同步进行的比赛,菊丸气势汹汹地走到网前:“我不管你是滑雪滑草还是溜滑梯,反正我是绝对不会输的。”

回应菊丸的是桦地微微偏了偏头,虽然还是面无表情却能从其眼神中看出来桦地根本听不懂菊丸的话:“呃?”

“英二他......”大石捂着脸,日常操心自家搭档:怎么连放个狠话都这么没有气势?

得不到回应的菊丸,气势上一下子就萎缩了大半:“我最怕像你这种毫无反应的人了,怎么会偏偏抽到这种对手。”

 


评论

热度(48)